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管系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27日晚7点整,工商管理系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邀请了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孙颖荪老师、高校园区派出所邢修路警官、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小东老师、保卫处张雷老师、17级辅导员老师们及500多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晚会以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为主要表演形式。首先由学生会几位学长学姐的热舞《good time》拉开帷幕,接着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孙颖荪老师致开幕词,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默剧《疯狂输液室》、相声《智取威虎山》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记忆深刻。当然,我系各位辅导员的舞蹈《samsara》更是赢得观众不断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也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也和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抽奖环节,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晚会的最后主持人邀请所有领导老师和演员拍照留影,晚会圆满落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也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学生蓬勃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更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师生: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