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资助征文比赛落下圆满帷幕

    为树立增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和积极进取的意识,弘扬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精神风貌。我系于2017年12月21日开展了“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征文演讲比赛。

    12月初,系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并宣传了本次资助征文活动。于21日由本活动主持部门成员严格公正审稿,并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我系各班通过选拔分别推荐本班接受资助的优秀同学参加系级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以饱满的热情话语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发挥出色,表现突出,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为我系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自立自强、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的优良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