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管系“服务学生  服务学校”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服务校园”活动的热情,使他们进一步养成讲卫生、爱劳动的良好行为习惯。11月8日下午,我校工管系各班的学生代表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在校园里组织了一场“服务学生,服务校园”的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毫不嫌脏,仔细地打扫着校园,看着走廊,庭院,国旗台的明净,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大家都会心的笑了,都不因天气寒冷而退缩,是这些成果完全让我们忘记了劳累。

    义务劳动是忘我的劳动,也是培养我们关心公共事业热情的。作为商贸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了学校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商贸的“绿色未来”添砖加瓦!

    老师有意识地组织了我们去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让我们对劳动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让我们重视劳动,重视自己的劳动成果。义务劳动也同样加强了我们的劳动观念,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