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17届工管系小组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10日晚,我系于笃学楼102教室组织进行了小组朗诵比赛。

   经过各班的踊跃参加,共有14组学生参与到今晚的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文化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