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第八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第八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广播操比赛。

    此次比赛,各系部班级均积极参加比赛,院系各级学生管理负责人、体育教学部领导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开幕仪式。体育教学部安排了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部所属班级在各项奖励中均有所斩获。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系、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