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首届“安全连着你我他”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比赛完美落幕。

    首届“安全连着你我”他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比赛完美落幕。由院团委、保卫处主办的,各系学生会承办,于2017年11月21日在励能楼火热开赛,各系校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应邀观看了此次比赛。值得关注的是请到了警察局的警官为大赛评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工管管理系的两组选手凭借诙谐生动的演绎形式,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安全教育为主题,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院七个系共十四组选手轮番上阵,以生动形象的演技充分的表达了大学生的安全隐患。大赛结束后评委会依据选手表现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并于次日闭幕式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工管系的付茜茜,叶小芳,于友峰,陈计安带来的节目《从不留意的隐患》,凭借灵活生动的肢体语言生动的语言博得现场掌声阵阵。来自工管系的陈晶晶,梁辉,张宇琴,董潘,陈苗苗,彭华伟所带来的《李二的梦》,以其独具创新精神特色明显搞怪之余给人们以安全的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