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商贸杯‘’篮球赛勇夺佳绩

    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商贸杯”篮球赛事于十月二十六号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男子共七支队伍。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工管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经过一路过关斩将,工管系男篮勇于拼搏的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商贸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