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青春如火,不负韶华——我系女子篮球队勇夺第一

  2017年3月23号到3月31号下午四点在体育馆如期举行女子篮球比赛,比赛特别激烈,体育馆内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校园篮球商贸杯作为我校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在提升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障比赛有序顺利进行,各系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各参赛系积极备战力争取得好名次。

  

  最终经过了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我工商管理系取得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而且我们大工管还创造了六连胜的佳绩!这次商贸杯篮球赛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体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校风。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比赛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增强相互沟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