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团总支举行共青团文件专题学习会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团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下达。为学习和发扬文件精神,我系学生会团支部于20161125日在笃学楼216教室开展了关于文件的专题学习会。参与这次学习会的有16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

  此次学习方式为线上学习,同学们在网页上认真浏览文件内容,同时也对重点地方做下笔记,为加深对文件内容记忆,同学们还自发对文件重点部份进行齐声朗读。一番学习后过后,进入了最后的交流环节,此时大家踊跃发言,各自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对一些分享进行讨论和探究。离场时分,各位同学表示受益良多,并立志将文件精神实施贯彻到各自所在的班级中。

  此次专题学习会令到场的各班学生干部更加了解高校共青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对文件精神领受更加清晰。日后文件精神在各班学生中将更好地得到落实,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入团积极份子的队伍之中,激发我系学生对团的热情,使同学们在团的领导下受教育,起作用,长才干,全力投入改革实施方案之中,一起共同建设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高校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