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看我七十二辩”——工商系辩论赛侧记

  穷则思,思则辩,辩则通,通则胜。本着友谊,进步的原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于2016112号展开的‘看我七十二辩’辩论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1128日下午在笃学楼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紧张的一个月里,各方一辩选手围绕辩题先后陈词他们各自的观点。双方代表开篇理论,主题鲜明,陈词慷慨激昂,现场观众不禁连连拍手叫好。这样使得辩论的气氛轰然而出,让座上辩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一番身手!在一个大的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各方代表展开了争分夺秒的攻辩环节。有的辩手语言幽默诙谐,逗得全场笑声连连;有的辩手沉着冷静,应答自如;辩手们在场上个个彬彬有礼,个个恭恭敬敬,他们礼貌得体的表现深受评委和观众的表扬。辩论的各个环节进行完之后,评委代表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和评价,提出了对辩手们的期望,也鼓舞了辩手们的士气。

  最终,通过同学们优异的表现,人力资源162班、连锁经营162班、酒店管理161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与季军。本次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与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承办方的全力协助和主办方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选手们所展现的文明礼貌之风体现了我系的“知行合一”品牌理念,彰显了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