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知行合一、用心服务、运动前行——工商系秋季运动会侧记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在11月13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上,人头攒动,人群如潮。从早上7:00到下午18:00,为期一天的工商管理系“知行杯”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工商管理系大一新生展现了别样的风采!

  开幕式上,工商管理系全系16级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不同的班服代表不同的班级,凸显不同的班级特色。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各班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真实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大一新生蓬勃的朝气、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通过这次运动会,使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团结奋进,众志成城,奋勇向前,同时也彰显了我系的 “知行合一,用心服务”的一贯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