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在院男排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学生男子排球比赛并圆满落幕。       

      俗语讲得好:初生牛犊不怕虎。参加比赛的虽然主要是大一新生,可他们的表现丝毫不逊色,恰恰相反,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他们的青春让人心潮澎湃,他们的活力让我们看到商贸排球的未来!排球场上,局势瞬息万变,可运动员们丝毫不紧张,而是目光坚定、全神贯注地打好每一场球。排球是很考验团队精神的运动,可他们却像多年的队友,配合默契,节奏稳定。每一次发球都扣人心弦,每一次扣杀都令人拍手叫好!运动员的呐喊声、观众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成为了安商贸最美丽的风景线!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同时我系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使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