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在院歌手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我院各级领导人的积极带领下,商贸好声音“春之声”歌手大赛于6月14日晚8:30在演播厅完美谢幕。

      此次活动由商贸学院院学生会主办,是一项商学院全民参与的活动,意义重大。比赛分为两轮,共有14名参赛队伍。第一轮的现场,不乏精彩,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诠释着“春之声”主题,现场的观众们在动听的歌声中感动着,启发着。

      经过第一轮的精采角逐,第二轮的14位选手更加卖力,他们用最真诚的声音为我们歌手大赛书写了完美的华章。为活跃现场气氛,保证活动的高质量。此次活动还穿插了微信投票、选取幸运观众、嘉宾助阵等环节。这些环节,缓解了选手紧张的心情,同时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心。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共有6名选手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来自于工商管理系的10号选手最终摘得桂冠。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