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系成功举办“梦起商贸”辩论赛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我校于2015年于举行大学辩论赛。由学生会宣传部承办。历时两周,共有3场比赛。最终酒店管理154班代表队与连锁152代表队脱颖而出,坐在了至高的决赛舞台上。双方以学生压力大是否有利于成才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

  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院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本评委,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3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连锁经营管理152班摘得桂冠,酒店管理154班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151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