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商贸•梦飞扬——工商系主题演讲比赛纪实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给众多同学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2015年11月5日,工商管理系举办了以商贸•梦飞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在笃学楼202举办,本系部老师辅导员及系部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对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同学进行打分和点评。

      大会开始先由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了本次到来的评委,张素敏老师,刘慧娟老师,程质斌彬老师。其次欢迎各位参赛选手,祝愿其在本次活动中能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按照抽签决定好的排名依次演讲着,在演讲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展示着自己的风采,这是一种青春的象征,也表示工管系人才济济,气宇非凡。最后这场激情澎湃的演讲比赛到此结束了,我们从几位评委中推选了程质彬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他先是对本次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进行一番赞扬,同时为他们指出了不足之处望他们能够变得更加优秀,也祝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之后主持人公布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名单,本次演讲比赛在以前欢呼与掌声中结束。

      最后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和评委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比赛给了工管系的同学们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成长,使他们在今后的活动中更有勇气的去面对一些人和事,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演讲比赛的热情,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将自己的风采能展现给全校的师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