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宿舍文化节完美闭幕

    2015年11月4日下午2:30,由工商管理系系学生会承办的大一宿舍宿舍文化节——“秀寝室风采, 展个性魅力”宿舍文化节优秀寝室评比活动顺利举办。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我系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我系宿舍以及校园文化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并对此次寝室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此次寝室文化节以“秀寝室风采, 展个性魅力”为主题,围绕建设文明寝室,活跃校园文化为主旨开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我系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使我系学生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习惯,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本届宿舍文化节旨在团结、互相合作,体现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展现精彩而又丰富多彩的的校园生活。另外,通过活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彼此友谊,进一步促进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传承了我院优良校风和学风,推动了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最后,对此次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我系学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快乐、友好、团结、互助,继续弘扬参加本次宿舍文化节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