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第一届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7日,工商管理系第一届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系团委书记以及其他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对运动会、辩论赛、演讲比赛、优秀寝室等一系列活动期间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人员进行表彰。

    大会伊始,系团委书记李剑老师发表致辞。主持人发言,接下来分别为运动会中荣获个人一等奖至八等奖的运动员颁发奖品,表示对他们优异成绩的肯定,主持人采访运动员们,请他们对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发表了个人感想,对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不足进行反思,并表明自己的决心,希望队员们团结起来,发挥团队的力量,争取下一年运动会使工商管理系更上一个台阶。从运动员们慷慨激昂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然后为优秀寝室、辩论赛、演讲比赛和优秀班级等等活动颁奖。最后,由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对此次运动会进行全面的总结,他先肯定了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表现出的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精神提出了表扬,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下年再创辉煌,

    最后,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群体学生会干部宣誓:励志为工商管理系效力,努力打造更加辉煌的大工管。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各活动参赛人员以及全体人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必定能在本系部以及学院内引起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