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工商管理系2014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工商管理系14新生杯篮球赛于1025日中午1230分在室外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多次的循环赛的激烈对抗,最后旅馆142获得冠军,酒馆142获得亚军,物流144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14个赛队,采用循环赛制,进行了很多次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的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们工商管理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14级工商管理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