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教职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4-07

各院、部、处、室:

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我校教职工疫苗接种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知情同意、免费接种、应接尽接”的原则,6月底前完成教职工疫苗所有针剂数的接种工作。

2.根据芜湖市统一部署,我市所接种的疫苗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

3.请各部门于今日(2021年4月7日)14:30前到组织人事处人事科领取《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填写,并于2021年4月13日前收集后交组织人事处。

4.具体接种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5.教职工可关注学校校园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了解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和信息。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7日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