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1-13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妥善安排教职工的寒假轮休,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时间安排

1. 2019级学生1月2日至9日离校,2020级学生1月10日至18日离校。下学期2020级学生2月27日至28日报到,3月1日上课;2019级学生3月6日至7日报到,3月8日上课。

2. 1月25日起进入寒假轮休,各单位教职员工在完成本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任务后,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轮休,轮休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24日,2月25日起开始正常上班。

3. 1月20日上午召开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

二、学期结束相关工作安排

1. 教务处、二级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学期结束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教材征订等各项准备工作。

2.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二级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3.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在学期结束前对校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寒假期间长时间不使用的场所要封闭门窗,断水断电。

4. 二级教学单位和处室要根据年度结束工作会议要求布置好2021年轮休期间有关工作,提前谋划好部门2021年工作。

三、寒假轮休相关工作安排

1.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要按照学校《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及相关讨论会的反馈意见,组织编写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

2. 双高办要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建设方案,持续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和任务,特别是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诊改办要根据省级复核工作专家组意见,持续深入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3.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企合作处要统筹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寒假实习的工作安排。

4. 教务处、科研处和二级教学单位要积极发动广大教师充分利用轮休时间开展教学备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5.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要强化教职工外出实践进修的过程管理,关心实践进修老师企业实践生活。动态掌握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学生安全。

6. 招生就业处要牵头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值班、编制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等工作。

7. 学生工作处要有效掌握学生学生离校、到家、返校等轨迹,及时做好信息收集登记工作,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服务。

8. 后勤管理处要做好综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施工和学校其他区域维修改造、餐食供应和其他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审计部门要加强相关项目的跟踪审计。

9. 保卫处要做好校园封闭化管理、防火防盗等灾害防范和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10. 疫情防控办要统筹协调加强寒假疫情防控管理,做好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1. 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含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联络渠道畅通,保障校园安全,发现重大问题或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妥善处理。寒假值班地点在防控办公室。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