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2-04-13

4月1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三级调研员张秋田,省教育厅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邱颖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世海陪同调研。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赵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门岗、图书馆、校医院、食堂、学生宿舍、快递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环境消杀、值班值守、应急管理隔离、食品卫生安全、防疫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措施及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防疫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检查学生宿舍防疫工作时,赵厅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携手共度这段特殊时期。

检查结束时,督导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校人员密集,“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决守住校园防疫底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杜媛涛/文;汤飚/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