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防疫有你也有我 便民服务暖生心——学校开展“便民服务日” 校园公益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阡陌物业 添加日期:2022-04-06

面对封闭多日的校园,学生们难免会出现生活上的不便。在全校学子严格遵循封闭管理规定的同时,如何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的生活小问题,成为了后勤、学生和物业管理部门的“心头事”。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缓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配眼镜难、衣物修补难等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4月4日下午,由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主办,阡陌物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送暧战疫情”便民服务日校园公益活动在7-8#学生公寓前广场拉开帷幕。

为了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便民服务”项目,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物业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集中服务点”,由物业管理人员为学生提供免费的缝补服务,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尴尬、小麻烦、小困难。此外,物业公司还特邀专业验光机构为学生提供免费的验光和眼镜修理服务,让学生足不出校,就能享受到一系列便捷的生活服务。

此次校园“便民服务日”活动有力配合了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工作,有效降低了封闭管理期间造成的不便,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阡陌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学生公寓日常管控和消杀工作,充分利用校内外优势资源为学生提供生活服务,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同舟共济,为彻底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便民服务暖生心。此次“便民服务日” 校园公益活动是我校将“三全育人”工作做实做细的生动体现,彰显了学校人人皆育人主体,事事皆育人契机,处处皆育人课堂的良好育人生态。

(章立毅/文;阡陌物业/图;郑伟/预审;杜媛涛/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