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我校组织参加全省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6-08

6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召开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根据会议通知要求,学校设立了分会场,校领导章顺来、李忠、王炜,疫情专项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昌智就学校及托幼机构疫情防控提出专业指导和工作要求,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主持会议。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安全有序复学复课。

会议在省教育厅设立主会场,在各市教育局、各高等教育学校设立分会场。亳州市教育局、淮南市教体局、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安徽医科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