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情系学校,爱心护航——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财务金融系 添加日期:2020-05-20

5月19日下午,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芜湖子公司总经理李乐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6000只口罩、300瓶洗手液、300瓶消毒液,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的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向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企业的无私捐赠、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2020年迪科金服学院混合所有制工作的推动进行了具体的探讨。

     

自2016年我校与安徽迪科数金共同创办公办体制下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迪科金服学院”以来,今年已经是校企深度合作、“双元”育人实践的第五年。“迪科金服学院”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擎,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将人才培养落到实处,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人才链与就业链无缝对接。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