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考风 促学风——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6-01

为做好本学习期末考试各项工作,53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院长阮进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副院长王松林,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阮进军主持。


王松林首先布置了期末的教学工作,然后强调所有监考教师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根据教务处传达的意见,监考教师要端正考风考纪,做好考试收手机、格式化磁盘文件、断网等工作;二是服务上要热情,全体任课教师要做好考前辅导、培训工作,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三是行动上要积极,辅导员教师应主动学习了解考试细则、流程,提前通知班级学生,确保所有学生都能按时考试;四是任课教师做好考试材料的收集、归档及提交工作,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准确性。

然后,阮进军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的考试筹备工作,并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本次期末考试,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

(陶健/文;黄飞/图;王松林/预审;阮进军/审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