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4-11

4月7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阮进军、云计算技术教研室主任芮坤坤和教研室骨干教师潘洪志一行前往安徽恒灿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在调研会上,安徽恒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和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伟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资源优势、教育方向布局和发展目标等。阮进军表示本次专业调研目的是通过企业的用人需求对20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进行把脉,进一步优化专业岗位类别和专业课程设置,同时希望在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随后,与企业专家一起根据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对20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培养目标、核心课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和座谈交流,专业将根据调研成果科学制订20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出更贴近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专业保障。

(潘洪志/文、图;芮坤坤/预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