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南街社区与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3-1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3月13日,弋江区南瑞街道南街社区党委与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南街社区党委书记汤玲、学院院长阮进军、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芮坤坤、社区党员及支部支委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汤玲首先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与教师第一党支部共同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提高党建工作。


随后,阮进军介绍了学院党建促发展的成效,并希望教师第一党支部与南街社区通过党建共建充分调动教师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发挥专业优势,促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芮坤坤表示,以社区党建共建为抓手,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双方取长补短,更加服务好社区群众,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舒升/文,图、芮坤坤/审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