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3-02

3月1日下午,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晓明主持。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师第二党支部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主要包含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

支部书记完成述职后,郑晓明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为完成党建工作、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逐一进行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自身特点,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关键指标,围绕目标集中发力,实现党建与发展的充分融合,教师党支部进一步突出专业专长的融入,学生党支部进一步突出学生党员的参与度,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办实事、见实效。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发言述职和其他同志书面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中的一贯表现和工作实绩,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了现场测评。

(黄飞/文、图;郑晓明/预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