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黄继胜莅临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与指导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3-01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深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主持。


会上,郑晓明从党建、教学、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及学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各个方面,深入分享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黄继胜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整体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他强调,一要常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驰骋情怀,继续抓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育人氛围;二要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作风,继续围绕内涵式发展,与学校同向同行;三要践行“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价值追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深入、客观地梳理了当前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更为精准、更为有益的工作措施,为高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黄飞/文、图;郑晓明/预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