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于6月29日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介绍了人民教育家于漪、全国最美乡村教师张桂梅等教育系统涌现出来的师德优秀典型的感人先进事迹。会议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要对标对表,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典型的高尚师德、奉献精神、博大爱心和深厚情怀,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勇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黄飞/文、图;周正贵/预审;郑晓明/审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