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建双高】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凝聚社区奋进力量——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社区共建党课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添加日期:2021-09-14

913日下午,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来到李巷社区,为社区党员开展第一个五年计划和社会主义工业化的进步社区共建党课,李巷社区村居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积极参加党课学习。


郑晓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发展历程。接着郑书记从背景、目的、时间周期、基本任务、国家建设成就五个方面详细全面地介绍了第一个五年计划。第一个五年计划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国开始改变工业落后的面貌,向社会主义工业化迈进。最后,党课中郑书记还结合安徽发展实际,为各位党员介绍了一五计划中的安徽,以及安徽在一五计划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相信十四五规划中的安徽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党课结束后,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克服了日常自学中的不足,让我们几十年党龄的老同志有回炉锻造的机会,干货满满,很有收获。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共建党课,既利用社区的现有阵地接地气讲党史,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见到实效,让党员、群众能够更加深入地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凝聚社区奋进力量。

(周园园/文,周园园/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