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敬献花篮直播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9-04

       昨天的历史不是今天的人们书写的,但今天的人们不能脱离昨天的历史来把握今天,开启明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直播。


       缅怀革命先烈,一个个深深的鞠躬,一次次深情的仰望,是对历史的缅怀,对英烈的追思。历史的启迪和教训,是人类的共同精神财富。许明星:9月3日,一个值得世界人民永远纪念的日子。75年前的这一天,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14年间,无数中华儿女投身抗战,舍身为国,以生命和鲜血捍卫了民族尊严,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今天,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让英雄不朽,让精神永存。和平来之不易,珍爱和平,用实际行动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历史不容忘却,新时代,抗战精神焕发出新的伟大光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团结一心,奋勇向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