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6-08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三个专业的在校备考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由于今年专升本扩招,为高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升学机遇。同时由于今年专升本考试改革,考试内容改为公共课加专业课的“2+2模式”,这增加了同学们备考的难度。同学们还提出了在专升本备考中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芮坤坤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在临近考试的这段时间制定好备考计划,每天保证以较高的学习效率进行有效学习,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支部组织委员王松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课备考方法等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借助信息化手段反复观看部分专业课视频,提炼知识重难点。第一党小组组长舒升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中的经验,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共鸣。

       座谈会最后支部宣传委员朱先远老师和第二党小组组长孙廨尧老师勉励同学们做好“最后1公里的冲刺”,努力拼搏,争取金榜题名。同学们对学校和系部对毕业班专升本同学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要努力备考,为自己的奋斗不留遗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