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入选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全国前五名

来源:电信系 添加日期:2020-05-28

  5月6日, “金平果”首次发布高职专业评价结果,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入选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全国第4名。 “金平果排行榜” (又称“中评榜”)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和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研发,包括中国大学、世界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学术期刊四大评价报告。


  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是由教育部认定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行动计划(2015-2018)骨干专业,是安徽省首批招生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高职院校之一。2015年以来,专业上一直秉承学生学得会,用得上、课程育人、全面发展的理念,紧跟专业发展的前沿技术,专注于iOS系统的生态开发,主要包括App 开发,H5开发,UI设计。专业自开办以来,电子信息工程系先后承办了安徽省移动互联高校联盟第四次会议、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项目—iOS移动开发、安徽省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相关专业课老师在腾讯云、CocoaChina、简书等平台撰写了大量的技术博客,同时在腾讯课堂也开设了相关的专业课程,强化了专业建设成果的转化,不断增强专业影响力。
  在我校凝心聚力建“双高”的时代背景下,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及各级领导对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视和领导,也是电子信息工程系长期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项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加大专业诊改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以技能提升为抓手,突出改革主题,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创新力度,积极探索构建出一条适合高职学生发展的产教融合培养模式。我们也将积极改造好我们的教学,努力打造出高水平的教学团队,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链接:http://www.nseac.com/html/226/68368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