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参加“2020年iOS Club领导力训练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20-01-16

  受Apple iOS Club团队和上海商学院的邀请,日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iOS Club的刘斌、冯涛两位指导老师带着两位同学前往上海商学院参加了为期四天的iOS Club领导力训练营。

  参加此次iOS Club领导力训练营的是来自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和厦门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iOS Club社长以及指导老师,此次训练营邀请了哔哩哔哩研发资深经理张春林、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制作人杨洋、学友好客创始人Larry Chou、台北艺术学院陈金煌和迪际公司创始人Karen Zong等,这些业内大咖为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和老师们奉上了iOS开发前沿技术知识和各类提升领导力的综合课程。

  此外,活动中设置了优秀社团分享、Battle Night和社团Showcase等环节。来自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的蒋子威社长,从团队介绍、活动开展和未来发展计划三个方面展示了安徽商贸职业学院iOS Club的建设情况。


  最后,Apple公司的Doris老师指出:每个社团回去都应该更加努力,要让全世界听到你们的声音,你们要改变世界。这是商贸iOS Club首次参加iOS Club领导力训练营,是一次全国高校学生之间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顶尖的技术分享,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参加训练营的两位同学表示:我们不会止步于此,下一步将带领社团冲击WWDS(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scholarship。

  正值我校凝心聚力建双高的大好机遇,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老师将在院、系领导关心和指导下,以创新的工作方式加强和业内一流企业的合作,办好兴趣小组的活动,办好iOS Club,活化第二课堂,将我们的专业建设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