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教职工首届“师德师技”专题 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2-20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师风,为师之本;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出一支思想政治素质水平高和职业技能水平过硬的教师队伍,电子信息工程系于12月18日开展教职工首届“师德师技”专题知识竞赛,旨在提升师德、规范师行,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此次竞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共分为行政组、电子技术组、电子商务技术组、数媒组、移动互联组、云计算组和基础组,共51名教职工参与的此次知识竞赛,竞赛通过闭卷形式来考察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技能知识,最终以得分高低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育人者必先育己,身不修则德不立”,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决定着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职业化水平,需要我们广大教师涵养人格、砥砺品格,深扎师德之根,专心治学、厚积薄发,筑牢师德之基。电子信息工程系始终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在“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上旗帜鲜明,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图稿:许明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