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共奋进——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多种方式收看国庆阅兵庆典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0-01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系部号召广大师生在宿舍、在家、食堂等不同场所全程观看这场盛大的阅兵庆典,为祖国点赞。

  正值国庆假期,没有回家的同学选择了在食堂、宿舍上网观看现场视频直播;回家过节的同学准时坐到电视机前观看盛典;有些同学正在回家的车上,观看视频直播;老师们也在家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直播,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感言。


  电信系主任阮进军说:七十年弹指一挥间,无数先烈为祖国的解放奉献生命,无数英杰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的一切!祖国万岁!祝福祖国!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每个中华儿女都要继续砥砺前行去迎接两个一百年。

  第二党支部书记樊妍妍说:我们教师党员要紧紧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富强!

  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专业带头人秦晓安老师表示:看完国庆阅兵,心潮澎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尤其看到后面群众游行方阵还有教师方阵,感到党和国家对于我们教育工作的重视,今后自己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唐云龙老师说:看完这次国庆阅兵,内心十分激动,遥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才成为了现在的中国,富强、民主,人民安居乐业,在以后的征程中,我们更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