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9-18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加深专业认识,了解专业就业方向和岗位职责,9月17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对2019级新生举办了专业介绍会,系主任阮进军及各专业带头人、专业任课教师分别为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7个专业新生作了专业介绍。

  介绍会上,阮进军向各位新生表示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为各专业新生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 无限可能的时代”的讲座,以有趣的实例和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互联网+”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广泛变革,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掌握专业技能,抢抓机遇,争做“互联网+”时代的弄潮儿。绘声绘色的讲解,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

  各位专业带头人从专业基本情况、就业方向、培养目标与规格、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给学生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使新生们了解了专业现状、课程体系,及时准确地把握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及今后就业前景,对新生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顺利完成学业和自身的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交流互动环节,专业课老师们向学生提出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建议与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