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来我电信系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9-13

  9月1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组织人事处来我系宣布校党委关于调整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阮进军及部分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道友主持。

  会上,高道友宣读了校党委决定:胡传山同志任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免去吴松飞同志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职务。

  朱光应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校委对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调整的决定,是从全局出发,结合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朱光应对我电信系近年来在党建、思想教育、学生管理、“三全育人”、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电信系党政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吴松飞同志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朱光应简要介绍了胡传山同志的工作历程。希望胡传山同志尽快进入角色,与阮进军同志一道,同心协力把电信系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
  吴松飞同志深情回顾了在电子信息工程系工作的日子,表达了对电信系的依依不舍与深深眷恋。感谢电信系各位老师全力支持和帮助。他深深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
  胡传山同志在讲话中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他说,今天作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深感压力大、担子重,表示将在各位同志的支持下,于阮进军同志一道,做好各项工作。
  阮进军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委的决定,对吴松飞同志为电信系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将密切配合胡传山同志,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