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3-15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5日下午,我系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正贵老师主持。


      会上,周正贵强调了学生校园安全教育的注意事项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宿舍安全,要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措施,不使用违规电器,学生会成员要负责监督巡查我系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有保护自己、保护同学、关爱同学的责任意识;二是抓活动安全不放松,近期各班团支部陆续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春之声活动排练、运动训练等工作,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要提前做好安全预案,防止意外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生会同学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改进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方法,做到学习时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工作时全神贯注、有的放矢。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时刻保持警觉,防患于未然,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