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3-14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平芳主持,党总支书记吴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平芳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姚平芳代表支委向大会述职,围绕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扎实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展开,并结合支部党员对支部的评价,对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吴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深刻全面的点评,他指出,党员教师必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为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姚平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及全体党员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尽快整改,为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打下扎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