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3-05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制度建设,增强班级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团内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电子信息工程系于3月4日对2016、2017级班级团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评选推优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周正贵、教学秘书王保敏、辅导员夏莹、王婷婷、路贺龙等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参与热情高,共收到20余个团支部申报材料,团支部从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制度建设、素质拓展工作、创新工作等方面深入总结凝练,充分展示了班级团支部建设的丰硕成果。经评选,物联网应用技术172班、电子商务技术171班、数字媒体技术171班团支部获2018年度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团支部,并报送校团委申报校级优秀团支部。

  优秀团支部评选不仅是对班级团支部工作的总结,更强化了团员青年对支部建设工作的认识,有力推动了班级团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