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8-12-29

几岁冬复去,心潮澎湃迎新年;一年春又归,砥砺奋进建新功。12月2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了2019年元旦晚会,系党政班子成员、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晚会。

系党总支书记吴松飞作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电信系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全体师生继续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梦想的好成绩,为电信系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在舞蹈《云裳谣》中拉开了帷幕,婉转的乐曲声响起,系学生会文艺部的成员们用灵动柔美的身姿和优美娴熟的舞步共织云裳世界。歌曲《锦鲤抄》曲风古典婉约,体现了对美的追求和对生的赞叹。小品《地铁故事》用诙谐幽默的话语辛辣地揭开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在“套路”的外衣下不文明现象的本质,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产生了深切的思考。歌曲《戒烟》《平凡之路》让观众置身于优美的音乐旋律中,感受着一场场青春的誓言。相声《普通话》、小品《学堂》鼓励大家规范自身行为,共建和谐社会。朗诵《中国进行曲》传承了深情大爱的家国情怀,体现了电信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舞蹈《小心爱》中,舞者们默契的舞蹈充满了青春与朝气,给人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将现场的氛围推上高潮。伴随着舞蹈《半壶纱》的轻步曼舞,本场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同声欢庆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今天,我们再次出发,更高举起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转折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将继续团结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求真力行的姿态在新的一年中奋勇前行,实现新的梦想与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