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分工会拟推荐申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公示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7-09-11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评选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院工字〔2017〕10号)等文件精神,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工会经民主推选,拟推荐阮进军同志申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附简要事迹),现予以公示,接受全系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时间自2017年9月11日至9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向电信系党总支反映,联系电话:0553-5971025。

  

附:
                   
阮进军事迹材料

  阮进军,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副教授,安徽省省级专业带头人,多次获得学院 “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注重观察学生、了解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针对不同生源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授课策略,实施因材施教。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及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7年09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