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运动快乐,扬青春风采——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1-28

  青春健儿显身手,电信骄子竞风流。11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系党政领导、2019级辅导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激昂澎湃的乐声,国旗、系旗、各色彩旗在体育场内迎风飘扬,16个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电信系主任阮进军老师致运动会开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加强体育教育和开展体育竞技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凝聚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加强体育锻炼,积极投身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运动成为校园常态。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电信系党总支书记胡传山老师宣布电信系2019年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等竞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烈比拼;展台上,助威声响彻云霄,令人振奋;赛场外,志愿者们投身后勤,激情播报……电信学子以奋发的飒爽英姿赋予了体育精神更加丰富的内涵,整场赛事井然有序、精彩纷呈!

  奋勇拼搏创佳绩,飒爽英姿铸系风。电信系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去,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