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子精神饱满投入新学期学习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2-2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踏着青春的脚步,电子信息工程系的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走进教室,迎来开学第一课,投入新一轮的逐梦之旅。系17、18级辅导员纷纷走进教室、走进机房,了解开学第一天学生的听课情况及精神状态。

  开学首日,砺能楼、笃学楼教学秩序井然,全体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间互动良好;图书馆阅读室和自习室学习氛围深厚;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切实保障。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181班苏莎同学表示:“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很快的进入了学习角色,课堂秩序也很好,上午第一节课没有一名同学迟到。”“虽然今天天气很冷,但是课堂上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教师王睿表示,“很开心看到同学们并没有因为假期而变得懒散,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为确保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规范、有序运行,系部在新学期学生开学前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做到了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落实。全系教职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同学们将继续用知识为青春助力,用实干为梦想奠基,带着春的希望再出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