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学生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1-12

  为总结学生文化活动经验,表彰活动先进团队和个人,电子信息工程系于1月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团总支书记周正贵、2018级新生辅导员、系学生会干事、获奖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在系党团总支的关怀指导及大力支持下,2018级新生入学伊始,系部接连举办了“我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战到底”比赛、厚德杯校园辩论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历时两个月。在辩论赛的赛场上,有智慧的碰撞,有激烈的角逐,仿佛是一种高级的智力游戏,然而它所引发出来的智慧与思考,特别是辩手们表现出来的个性风采以及整体的青春魅力,那都是超越辩论本身的,最终物联网技术与应用182获得厚德杯校园辩论赛一等奖。知识竞赛让我们博闻强识,感受谁与争锋;学贯中西,腾跃成才之路。最终,系部推选出的优秀选手方红霞、惠灿灿、陈琳琳、张玲玲代表系部参加了校“一站到底”校园知识竞赛,并在复赛中取得佳绩。规划青春,放飞梦想,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的引导和帮助我们学生科学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在激烈的角逐中,个职组计算机应用181班周洁、云计算182朱苏怡,创业组数媒体182班曹云飞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我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分别以笔尖上的诗词,二维码里的诗词,诗词平面设计,诗词焊接比赛等开展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深刻认识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从而启发与鼓励年轻一代以正确的态度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表彰大会上, 上一届活动获奖选手与2018级辅导员分别为此次活动受表彰学生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更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在新的一年里,我系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把各项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改进工作方法,加强队伍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为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