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 添加日期:2018-12-17

近日,安徽省地震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文公布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评比结果,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61班张发展、江良举、葛超三位同学,在唐云龙老师的指导下拍摄的科普视频《小皮地震逃生记》荣获二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是由省地震局、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举办的,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高公众防震避险意识,加强科普资源互惠互享,为我省在校大学生参与科学传播社会实践活动搭建展示平台。本届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全省20多所高校参与,共征集到参赛作品348件,参赛作品较多,水平较高。
  本次大赛获奖,也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继安徽省艺术展演一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检验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也展示了专业教学团队的教学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