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 张扬运动激情——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8-03-26

  初春的商贸春光明媚,一派生机盎然景象。3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17级辅导员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下午13时,开幕式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帷幕,电信系副主任韩成勇老师致开幕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形成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继续发扬传统、振奋精神、精心备战、奋力拼搏。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把握时代脉搏,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担当起时代的重托。在新时代的春天里奋进不息、奋斗不止!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电信系党总支书记吴松飞老师宣布电信系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等竞赛项目。比赛中,一次次激烈的角逐,紧张的起跑和冲刺,同学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届运动会以促进电子信息工程系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使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进而营造充满生机、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培养了同学们拼搏、团结、协作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