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8-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广大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3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党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回首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所凝聚的中国力量。影片在恢宏的画面和激昂的配乐中将大国工程背后的人和事娓娓道来,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中国桥等超级工程、扶贫攻坚、海外撤侨等方面所取得的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在银幕上为国人描绘了一幅新时代的鸿片巨制,让每个观影的观众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誓愿,正在世界的东方回响。”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更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体现了中国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有世界胸怀的一种表达。

  观影后,电信系党员们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各领域的同志们都在岗位上认真耕耘,努力奋斗,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梦想,更应该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作为高校教师,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发展质量,为开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Top